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好久不见

我们的衣服差不多一样的酱XD

我脸超肥咯= ='''
很喜欢这张^^
哟哟哟
[我老婆汗我]
keep shooting > <
=河马咸鱼鸭子=
看这个人
一直在show她的戒指
我老婆
[看隔壁那个拿住我店的纸袋不要上镜XD]















[I AM LI SHIEN]








我真的很久没有酱开心了
谢谢[河马][鸭子][狗狗]还有最重要的[狗狗男人]
哈哈哈
没有你
我们也去不到XP
爱你们啦^^




我今天收获了一件衣服一双鞋
钱包破了个大同= ='''




安安啦各位
{11:15p.m}

2 条评论:

  1. 哇哇~就你们三个出去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丽费跟她男人咯^^



    哈哈哈
    做么
    你要约我啊????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