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简单

哟哟哟
今天礼拜了= ='''
等了一个星期的休息天就酱完了



我家油漆咯XD
很漂亮讷
变到新新了=]
哈哈哈
照片看我几时有拍了再放上来
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哈





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
窝在家里整天
=读书上网吃东西=
来来去去就这几样
不过我喜欢
呆在家里很舒服 =)

我妈说我是[宅女]
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







那天我的河马说我又[黑]了= =
五个月的时间让我变得一点
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让回复我的健康肤色
看到差别吗????
再加上我偶尔会走路回家
可是我又是那种【懒的带伞】的人
不行不行
我不可以再懒下去了!!!!!!!!!!!
所以说现在的太阳真的不是普通的[猛]
大家要多注意啦^^
不过
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颜色
其实我也蛮爱的^^







我想喝糖水
我要吃年饼







我的肚子一直在莫名的搅着
干不舒服





明天开始上华语咯
然后又是要直接去补习
这种生活真是[充实]
累到我差不多要散掉了








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
变成了一个很可爱的团体的团员
那个团体竟然叫[The Bodohs]
噢买尬
跟我一点都不搭XD
哈哈哈
=她们是可爱的小孩=









生日快乐^^
我的未来二嫂





就酱啦

{07:05p.m}



 -居家样-
黑眼圈超深脸超肥= ='''







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

4 条评论:

  1. yoyo~
    i come~
    everybody also say i become hitam!
    ......
    we jus say to them,we are sunshine girls!

    ofcuz you r one of the members la!
    i and jiji are so good~
    cuz we add u to the bodohs group~
    other people dont have now lei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嘿嘿~~我来了哦~
    我其实都有准时看你的部落格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imei:yoyoyo~
    我们是太阳的孩子^^


    xiao qi:喂喂喂
    你叫我什么= =

    ly huy:超开心~爱死你啦!!!!!!!
    我也有经常去你那边噢~我也是忠实粉丝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