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-肩膀-

讲真的
今天的活动虽然算是顺利的进行完
可是...我们真的没有很好的策划!!!!
下次不行咯~
今天很谢谢老师们[真的爱死你们两个XD]
好彩有你们帮我们撑场

我超爱最后我们围住麦一起唱会歌咯^^
我喜欢这种感觉
很温馨哈
我看到很多很多的人都跟著我们一起唱
很棒...真的
就是要像酱才是以前的我们吗




过后去弄活动的报告
弄到头晕
一大堆那些简直就是刁难人的东西
叫我们写一些未知的事情= ='''

真是的




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喝milo可以充饥
哈哈哈
不能怪我啊
因为我喝milo都是因为酱饼干比较好吃XD




过后就快快赶去华语学会
今天的活动是玩游戏
串来串去的那种
因为一些缘故
我看到一双[充满怒火]的眼神
讲真的
到现在那个样子还隐隐约约在我脑海咯
[我怕]
没想到
我们家的B boy原来这么有魅力哈




[高]就可以欺负人
太不公平了
还跟我围住你你要看前面都看不到勒




今天去补国语
我说
老师上课未免也太有趣了吧XD
很精彩的课
跟在学校根本就是两个人嘛~






[给我依靠]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