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复活

我真的累了
因为我今年竟然睡了午觉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还是搞不大懂add math
我该如何是好















[力不从心]四个字
我很了











我要的很简单
就是不复杂










[装作洒脱
其实很懦弱]














突然觉得好想脱离这世界













我的乐天都死掉了

3 条评论:


  1. 我傳授你長生不老死之秘訣XD
    你記得回去教你的樂天~^3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吧来吧~



    是什么????
    我一定会闭关练习的咯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^3^
    秘訣就是『疼我多一點』XD
    啦啦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