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复兴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哟哟哟
我家电脑终于复兴啦
没有网络的日子很难过呐
完了完了
我整个就是中毒太深
要检点要检点








还是老话
[add math好难]









梨涡男=]









[百科先生]
耐性又很奈斯的一个人
不然我觉得你真的会被我问的问题搞疯掉
我也会被你给的练习搞疯掉XD









女人
别再沮丧了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们大家都在
要懂得爱惜你自己












我喜欢[普马]
logo还有一只豹
奈斯奈斯 ^ ^








我觉得男生带黑色底的手表很好看










我今天去修头发咯
以后都去你店剪了啦XD
技术好价格大众化
还是[平民路线]适合我


狗跟牛说我短发比较好看= =
不行不行不行
短发我会更man
我好不容易才留长
而且我还蛮满意现在的自己^ ^









最近皮肤又敏感了
快点好吧
我要很阳光地过新年









新年要到了哇
我有在期待
因为可以穿新衣了啦
而且最重点的重点是
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[疯狂的小孩XD]










朋友     白当了吗????
或许  我还不够格
或许  在你心里我不是那么的重要
但是
其他人呢?????
听到消息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冷了






要针对的话
请对准我们就好
不要把不相关的东西事物团体都牵扯进来
谢谢

原来老lim很和善^ ^
哇哈哈哈哈








祝我们计划成功
谢谢你在我无语的时候帮我顶上了一句
还是你们好






晚安
{11.48p.m.}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