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MOre


我说今天上bio
完全不了解到底在干吗
就只知道我们一直在抄抄抄
老师就在我们抄的时候bla bla bla
结果根本没有时间去听

自己努力点读
可以的可以的[死命要自我安慰]





啦啦啦
久违的[拜五]又来啦
今天活动算进行的蛮顺利的
猪先生跟可馨有回来咯
看到他们超兴奋^^

我很干囧咯= ='''

开始的时候一直在那边不懂慌什么
幸好一切都还算顺利
我行的我行的
我会把你们征服的!!!!


看看看↓↓↓↓↓

西西跟我很有缘哈
[可是我又跟人家撞书包了!!!!!]
伤透我的心哈
没关系
酱代表我的品味不错XD

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
他们没有特意摆出来让我拍噢
一切都是[纯属巧合]

可爱没有这两个小孩XD

排排坐吃果果XD



很多这个笨人的特写
=有帅啦有帅啦=
哈哈哈



过后直接去补习
呼~是累的咯
过后回家休息不到几久
又要去补习= ='''
我快被榨干了
哈哈哈
[中四的生活]一点都不好过
完了
我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
适应适应
我该学学怎么去适应生活
我在习惯中[请再给我多点时间]




有试过脸跟脸之间很靠近的距离吗哈???
下次再靠过来
我一定敢敢大大力敲下去
哇哈哈哈哈






没有交通真的很麻烦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明天有课外活动
希望活动一切顺利
我要去睡了
不然明天我会卦哈



安安
{12:53a.m.}







[我不想成为负担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