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假期

哎哟哟
我家电脑昨天上不到网呐
结果不能赶在2010年的第一天写我的blog > <
今天就来补充下吧



昨天
跟爸爸妈妈去了【holiday plaza】
呜呼
超久没有去那里了
妈妈收获很多咯
哈哈哈
我就收获到一个钱包

=咖啡色的=

=很喜欢它装卡的格子很多=

还有两件背心咯
过后就去吃laksa
哇哈哈哈......没有想象中的好吃= =
过后就回家了





然后啊
我昨天终于把我老婆借我的书看完了噢^^
因为整个假期都在做工的关系
所以就拖了很久都还没看
昨天....我终于看完了
很赞呐~
我两天就把它看完了
昨天看到不舍得停
结果就看到凌晨一点多差不多两点酱
就是这本啦↓↓↓↓

●狼嚎●
[九把刀写的]
这是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
啊不知道是我太感性勒
还是故事真的是写到很好
我竟然可以看到哭
哈哈哈
超级balia啦我
不过真的是一本很棒的书
推荐推荐^^




我快要开学咯
又要回到校园了
又要开始做功课了
可是我的补习很像还没有搞定勒哈= ='''
[船到桥头自然直]
不管先啦



就酱啦








[被保护是种幸福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