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最近我很=忙=

忙忙忙
每天都在忙忙忙
东西很像永远都做不完酱



请让我们快点有一个新的开始吧
我真的希望早日可以把它解决掉



做什么东西都请记住[责任]这两个字




职位越高
背负的压力就越大
请让我为你感到心疼



我有乖噢
最近都会抽少少的时间来读书




[我要走的路还很]




我真的很想买那双高跟鞋!!!!!!!!
掉点钱下来给我吧XD
没错
我又在异想天开了




今天[老爸]带了年饼的sample去给我们试吃
我爱花生饼
妈妈答应买咯[开心死我了]
还有蜜蜂窝
哇哇哇
我真的很期待新年的到来
有很多东西可以吃啊~!!!!!!!!




等等去补习
就酱啦
{07:40p.m}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