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我好累= ='''
也不知道到底在累什么这是重点





平淡的一天






我说
我家的道德老师随性到我五体投地的地步哈







班级到现在还不可以确定
是怎样 > <







我今天看到各式各样的环保袋[因为我们今天分书]
我超超超超超爱may may同学的啦
整个很漂亮
哈哈哈
上面有个[和平]的符号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它也是个品牌的符号
[我是迟钝的小孩]






明天有pasar malam
谁带我去!!!!!!!!
无声的呐喊XD





[add math兄]把我搞到很头大
相信我
一定会把你制服的
加水加水





安安{10:53p.m.}





=I MISS U ALL=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