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REOPEN

今天开学了
觉得好不习惯
看不到以往都会看到的人
却看到了很多以往都不会常看到的人

坐了一整天也听了一整天
累了
明天分班
到底是会分到什么样的结局呢???
谁晓得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是一个头两个大





我真的觉得我很疲惫
看着一张张无所谓的脸
我真的累了
呼呼呼
大大的呼气
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我的未来好模糊呢????
悲观走开
我....不需要你






河马老婆
我今天做好事咯^^
哈哈哈
快来称赞我
[我是好人]





那天被某个坏小孩点中
叫我写什么[30件有意义的事]
还说没有写的人会便秘
是不是很坏???
30件我写不出咯
所以就像你酱
我写15个第一次[比你多了咯]
所以就将就点吧拜托

1-第一次知道原来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[爸爸妈妈辛苦了^^]

2-第一次知道大家为同一个目标努力是多么开心的事

3-第一次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跟朋友一起去外州旅行

4-第一次做muffin[虽然讲我没有做到很成功= =]

5-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[呼~我快要喘不过起了]

6-第一次靠自己的双手买了自己的电话

7-第一次去云顶的时候迷路了[还被一群没有良心的人笑超久...哼]

8-第一次哭到差一点脱水[姐姐有练过~小孩子不可以学噢]

9-第一次体会到家人的可贵[我爱你们!!!!!!!!!!!]

10-第一次被人家称赞我有很灿烂的笑容[飞上天了]

11-第一次被人家讲我有长长又尖尖的脸...俗称瓜子脸[我肥掉了...不然以前脸更尖哈]

12-第一次收到一个有手工插画的帽子[虽然讲上面的图案缺乏美感XD可是我很感动]

13-第一次知道上网是个什么东西[很像乡巴佬> <]

14-第一次明白外表是个很重要的东西[我没有外表可是我有内涵~哇哈哈哈]

15-第一次知道这是个多么现实的世界[感触良多]




我依旧想念着你们
我知道我会习惯的
只是我需要叫做[时间]的东西





放个假学校都变了
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食堂XP










[谁来爱我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