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=信任=

我没有要它一直从我眼眶里流出来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它就是那么的不听使唤
我也很希望它能停止
我今天又再次的证明
[我的泪腺真的不是普通的发达]




笨人
问我为什么哭吗????
我不懂你有没有机会看到
不过我现在告诉你好不好
你们每讲的一句话
我的耳朵都在听
我尝试着不去听任何一句
可是它还是一句一句的反映在我的脑里
不知道为什么
那一瞬间
很多很多很多的画面都浮现出来

我记得大家曾经一起承诺过
会在今年好好的干一场

我记得大家曾经一起向着同样的目标努力
让全部人都知道我们是可以做到的

我记得大家以前练习的时候
都是满怀着期待与雀跃的心情的

我记得大家曾经开着video
然后眼睛都泪汪汪地在哼着那首歌





身心的疲惫
睡觉可以解决
可是
心灵的疲惫
要怎么解决?????
告诉我好吗








最后我还是拿了bio= ='''
我的坚持都跑掉了








可是...由始至终
[我始终相信你们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