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哟哟哟
我的忙碌生活要开始啦
我.要.时.间
谁愿意把时间[无价]让给我????
哈哈哈
疯了我
天底下应该不会有这种事吧
我这叫[异想天开]





我的行程表超满= ='''
不是很满意可是没办法
我要把时间都挪出来哈
可是很像做不到






[钱]不是[万能]可是[没有钱]就真的是[万万不能]
有道理吗?????
我家妈妈一个月用在我身上的开销真的是不像话
可是你要相信我
可以不补的我已经不补了

要是我有会生钱的枕头那该有多好XD
到时候爸爸妈妈都不用做工做到酱辛苦了咯
不过这个也叫[异想天开]懂吗
哈哈哈
<还是用功读书来得实际点>






我班的人数多到会让人吓一跳
有实验证明的厚
因为老师听了之后发出了尖叫XD
可爱的老师






我想考摩托
[我知道很危险]
但是请相信我
我只想减轻大家的负担







我说
如果明天学校分书
我抱住那些书走到家骨头应该都差不多散了吧????
[丽贤加油]
你行的~





[全麦面包]是个很健康的东西
还有
我想念我的[苹果]






我期待新年的到来^^
可是我要先瘦下来
wow~有押韵







有种被迫长大的感觉

人就不能不长大吗??????







有时我也需要有个人摸着我的头对我说
【有我在】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啊,努力啊,小白痴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会的啦^^


    哈哈哈
    被叫小白痴
    可是很开心不懂做么
    变态了我~
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