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哟哟哟
今天的活动进行得很顺利
辛苦大家了!!!!!!!!!
今天我们都很棒^^
豪的声音真的让我很震叹XD
三个字[超帅的]


其实我们家b boy的声音也很赞
整个就很扎实的感觉
笨人大头的也是很不错
可是为什么你们要酱抗拒勒哈?



-练习中-


-看喵喵在干吗-


-可爱的马来同胞们-


-喵喵-
[大头在后面干嘛XD]


-强悍的女人-
她很棒噢 =]



[回来了回来了]
全部感觉都回来了
我希望就一直这样下去



今天我又被[可怕]的眼神杀到了





过后去补习
噢买尬
最近我的[理解能力]真的是有问题
add math把我搞到要崩溃了哈
幸好我有个耐心的补习老师[因为他一点都不害怕我问问题]
还有我有很好的同学
因为我真的拖慢了大家的进度= ='''
好啦...我知道错了



老师说学习有分种人
一种是[给什么就吸什么的人]
一种是[死都要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的人]
他讲我是[第二类]
都不懂是好还是坏= = '''






请原谅我
是个迟钝的小孩




过后跟河马,狗狗,狗狗男人还有鸭子一起去了夜市
超爽的~
可是我们很疯狂咯
补完习差不多五点酱就去了
那个时候太阳是到~ ~ ~ 我不会讲
我买了煎浓包回家[狗一直强调它叫满酱kuih]
看到什么都想要吃酱
不肥都难啦!!!!!!
哈哈哈
不过我今天有[自律]XD
所以不用担心
还遇到笨人XD





回到家冲好凉
屁股都还没有坐烧又要去补习了
累到我啊








柔佛州苏丹[驾崩]了
请为他哀悼一分钟
可是明天到底有读书吗?????
=这是个很懊恼的问题哈=





睡觉啦
安安
{11:49p.m}





[男生的手掌都好一个]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~
    我会加油的^^

    可是
    你是.....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XD
    GAMBATEH!!SHELL!!x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有关系,话说艾因斯坦小时候也是很迟吨的~~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iao qi:thx^^love u~


    elaine:哈哈哈~是真的吗~可是我觉得我迟钝到还蛮严重的勒= 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