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希望

啦啦啦
咱们家久违的拜五活动又开始啦
呜呼
超惊讶
今天来的人数完完全全的超出了我的想象






=全部看到我要拍照都不要看镜头=



看到今天的人数
超开心的咧
我希望下个星期还是会见到你们的^^




阿今天啊
突然觉得一个假期很多人都变了呢哈
全都长大了的感觉
今天我真的是觉得我们家的[西西]很赞勒
发自内心的佩服他
很棒嘛表现
继续加水丫




今天你们都超棒
在大太阳下练习
在我心目中你们真的超棒超棒
超喜欢你们


=看我家可爱的宝贝都在比yeah=
【虽然看不是很清楚】


=我家宝贝们=


整张照片就只有我家欣怡还有b boy理我罢了= =''''
[伤透我的心哈XD]


还有啊
今天我们的senior也有来啊
看到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心都比较踏实^ ^
还有得吃从韩国回来的糖勒
幸福没有



希望以后的活动都是顺利的
全部人都会尽心的去完成
我们最棒啦!!!!!!!!!
[因为我们是一家人]



现在的太阳真的不是[普通]的猛
两个小时不到
我就变双色人了哈
不过....值得^^






今天还去补了physics噢
老师很年轻
感觉我们没有代沟哈
上课不错搞笑下
所以还不错
physics是乱的咯= ='''
要加把劲啦







丽贤加水^^




随便的人
超geli

3 条评论:

  1. 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哦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!!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拍照勒XD
    hmn! 加油!我们可以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加油~~~~~~~~
    我们可以的^^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