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Last 2


我今天当孝女[没有啦~其实平时已经是了XD]
妈咪要去做工之前煮面给她吃
哇哈哈哈
虽然只是普通的快熟面啦
不过妈妈应该会很欣慰有没有
开心咯

我知道没有什么卖相
可是我很用心煮咯
=料理人的心意会传达到吃的人心里=



看看看!!!!!!妈咪送我的手表↓↓↓↓

哇塞
超开心咯
最重点的重点
[紫色]的勒!!!!!!!!!!!!!
谢谢妈咪^^



晚上跟我的未来二嫂去pasar malam
妈咪今天没有煮
我终于吃到木薯糕了~
哇哈哈哈
今天拖到很迟才吃晚餐咯
不是什么好习惯> <
就只可以今天破例厚我跟你讲
哈哈哈
明明就是在跟我自己讲= ='''




明天就今年的最后一天了噢
大家怎样过呐???
我哥真好
跟朋友去desaru玩~





郑青蛙现在怎么样了呢





安安
{11.28p.m}







[别再笑我脚短了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