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^冬至快乐^

今天早早就看到五个[不速之客]
我有惊喜到咯
不过你们每次来的时候人一定都很多的> <
无奈咯

不安好心啊你们
叫你们打扫跟我跑去守株待兔
哇老
什么跟什么
不过总结来说
[我很开心看到你们]



哎哟哟
我的肚子真的是到~
腰是到~


老板娘看我酱就叫我早一点回家
哪里知道走的时候拿包包还把她的茶叶弄倒出来= =
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咯我






今天是汤圆节啊^ ^
我家妈妈煮了一锅汤圆给我们吃

我吃超多
不过是一个人吃
是寂寞的咯 lol
一年又过掉了
快厚





祝你手术成功
=MR. BABI=
我帮你祈祷^^
拜四去探望你
加水咯^^




=生日快乐=
我的秀薇班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