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喜欢

呜呼
今天我家妈妈竟然主动说要带我去血拼
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她要去换裤子啦
哈哈哈
开心到~ ~ ~ ~
虽然只是去了[The Store]哈
不过很爽酱
跟妈妈两个人酱去逛街






我今天收获了
【一件衣服】
【一双袜子】
【一个笔盒】
还有还有
【一个包包】我自己出钱买的勒= ='''







不过也是几开心一下的咯
你有感觉到我很开心吗哈
不用去做工实在是好
讲真的
我不喜欢做工
很像很任性酱>.<









还有还有
顺便提一下
那天带我家爸爸妈妈去吃[金旭]
三个人三碗拉面一碗octopus
竟然吃了七十多块!!!!
傻眼
妈妈讲算六十多块已经是有多很多了
结果跟我来个七十几
那个tax那些charge到超够力哈
不过偶尔带他们出来吃东西吗
所以就没关系吧 = ='''







啦啦啦
明天做工快点过
然后拜一快点来 ^^


take care everyone
掰掰

6 条评论:


  1. 收獲那么多都沒有照片來的??
    XD
    我要看你的包包XD
    耶耶耶~~~~~^0^

    嘻嘻
    我也換筆盒了耶=D
    wohoo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
    懒惰拍勒lol
    出街包来的
    过后如果有拍电话mms给你看^^


    哇哇哇
    心有灵犀窝我们哈^^
    你的什么色????
    我的红色的勒XP
    还有看到另外一个也是很美
    直接是挣扎很久~
    哇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  3. 我的是軍綠色接近褐色的 XP
    嘻嘻 ^0^V

    啊哈
    旅行愉快叭=DD
    bon voyage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来的????
    你越来越深奥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
    是一路順風的英文啦^^
    幾好喔我XD
    還教你英文咧~
    錢來錢來
    啊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蛤???
    是英文噢???
    我还以为是法语还是什么勒^^
    哇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