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长长

各位
我回来了!!!!!!!!!!
实在是快
一下子四天就酱过掉了[感慨i-n-g]




我开始后悔了
因为我发现没有拍到什么照= ='''
一直玩咯一直玩咯
然后又懒惰拍照咯

酱就省略的叙述吧



我们拜一晚上坐十一点的巴士上云顶
差不多凌晨四五点酱到云顶
就去吃了个早到不行的【早餐】
过后就一直等等等
等买票等check in
这段时间超难过!!!!!!!!
有些人很无聊咯
就跑去上网
一个小时要十五块= =''' [天价]
去玩我看不懂的游戏【你可以想象我有多无聊吗???】
过后我去上厕所结果迷路掉[人家第一次去咯拜托]
有个没良心的人竟然还叫我*迷路贤*
鸡蛋糕啊一点愧疚的感觉都没有



过后七点多八点酱就开始出去outdoor玩
脚长的人走路真的也会特别的快
直接就是跟不到
早上是有那么一点的不愉快
整个就是气氛很不对
不讲了不讲了
两点酱终于给我们等到check in了
直接是有烟花在头上
我们的房号是<24 645>和<24 646>
过后冲了凉就继续出去玩
感觉终于来了^^
去玩了超多东西还有去走走看看那些

那时候雾超~大

-taken by mr.babi-

-很像拍到很白酱有没有???-

-贵吃的食物-

-因为下午全部游乐设施都超多人排队
所以索性就躲在小孩子的游乐场了-

玩到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
一个是跳楼机一个是云霄飞车
玩跳楼机的时候因为还有剩的位子
那个人就叫我补进去[我隔壁是不认识的人啊!!!!!]
我第一次玩这个东西咯【直接是很紧张又跟到不认识的人噢】
下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很像被硬硬拉下来酱
玩完我直接是觉得自己很勇敢
过后的云霄飞车我们是在天暗暗的情况下玩的
咱家b boy坐我隔壁
我听到他.........   尖叫的声音
不懂做么想到这个就一直很想笑哈
过后回房间准备一下
1.30a.m.就去看[风云2]

白天玩到我都累到挂了竟然还去看半夜场
结果就看下睡下看下睡下= ='''
这套戏真的很不好看
不推荐哈哈哈
有个笨人的电话忘记拿结果就酱不见了
可怜咯> <
拿他电话的人真的是有够恶毒的!!!!!!!!




隔天全部睡到十点多才醒
而且还是人家来叫才醒的哈
十二点check out了就等一点的巴士下KL
这趟巴士到~ ~ ~ ~我差一点吐
下山很多转弯咯他驾到几快你懂吗
过后要去我们接下来住的民宿
可是绕了超久都找不到
打电话问到了的人他们又讲到不清楚
加上天气超热我们坐的van超闷
结果全部人都变到很烦躁
好不容易给我们找到的时候竟然看到他们已经要去吃东西了
哇老怎样噢
check in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状况
结果拖了很多时间
我们那里离Time Square很近
所以吃了东西就去那里走走
晚上回来跑去隔壁*喝茶*

放心我很乖
我喝的是carrot juice

-看他脸两边是不是红红的哈-




哪里一个比较帅???哈哈哈


他很38有没有...???




我们的合照永远都拍不完全部人的
一定有人会漏拍的= ='''


中间的比较抢戏哈^^

过后就去看这个

[AVATAR]
因为我们看的是首映
结果没有华语字幕[傻眼ing= =''']
我是处于半懂半不懂的状态
不过讲真的这是一部很nice的电影
因为我看不是很懂都觉得还不错看
所以有字幕的话应该会很棒吧
过后两点多三点酱才回到民宿睡觉
听讲他们那几个瓜醉惨了> <
他们超不乖咯



隔天一早就醒来了
因为今天去sunway玩^^
过后去房间叫人
整间房间酒味很重= =
玩水玩了一整天哈
超爽
有个笨人的入门*表*不见掉
一只五十勒 > <
然后游泳圈又给人家拿掉
结果就拿不回15块
很可怜咯看到都帮他伤心

-就是这个东西要五十块咯-
[紫色的勒^^]

不过好才最后五十块不用给哈
都不懂是要讲你幸运勒还是倒霉
里面有个水上设施超好玩咯
它的水道是全暗的
你根本就不会知道它几时转弯
刺激的勒
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发现到你们对我真的很好^^
谢谢
雄带我们去吃火锅
KL的火锅跟新山的差很远咯!!!
连冰淇淋都是好吃的哈
我觉得还蛮值得吃的
今天大家都很乖
哪里都不去就只呆在民宿玩这个东西↓↓↓↓

超紧张的!!!!!
我们还来玩淘汰赛勒
结果我拿第三名
玩到十一点多酱就去睡觉了
不错的一天



旅行的最后一天
我们八点多九点才起身
然后去吃早餐
我发现到这里的人吃东西都很重口味
因为食物都超咸 = ='''
非常的不适合我
过后就去shopping ^^
去了两个地方
收获还不错
四点半酱就集合然后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
差不多十点酱回到这里
行程就这样结束了



一开始是有一点很想要快点回家
不过过后就玩到蛮开心的哈
还有我是幸福的小孩
因为我都很少提行李勒哈^^
总结来说我玩到蛮开心的
真的谢谢你们
还有中五的要继续保持联络噢^^



今天我又去看电影了
这次是跟爸爸妈妈
去看[十月围城]

前面没怎么样后面打斗的场面就还蛮刺激的咯
晚上就带爸妈去豆花庄
我是觉得还不错啦不过妈妈他们觉得不怎么样



明天我又要继续做工啦[呼~]
我的成绩24号就放榜了哈
祝我好运吧^^
好啦我要睡了
安安啦各位
{01.01a.m.}

2 条评论:

  1. 嘩^^
    很nice的旅程嘛XD
    啊哈
    老實說我很難想象他尖叫的聲音
    哈哈哈哈哈^0^


    你跟妙玲的照片真的很白這樣咯

    光線問題^0^
    啦啦啦~

    你們的合照是誰幫你們拍的喲??
    拍不完的="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
    超好笑的咯
    排队的时候他超冷静咯哈

    白勒白勒
    我变白了
    哇哈哈哈

    那里做工的人咯
    外劳来的啦
    不会拍照的
    哈哈哈
    结果拍到我们自己放弃哈

    其中还有很多事情
    等见面了再跟你讲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