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一日游

啦啦啦
今天算过到还蛮不错充实的啦






帮老板娘提早庆祝生日
带我们去吃了顿韩国料理
在pelangi那里的
[Kimchi & BBQ]
干赞勒^^
来来来
看图说故事吧

这个东东是拿来烤肉
很特别噢
是用[透明]的大理石制成的


这些全部都是它的前菜噢
很多厚
它的番薯超甜的^^


我太愚蠢了
[那时候只顾住吃所以没把烤肉也给拍下来哈]
不过有拍到拿来包烤肉的生菜
哇哈哈哈
然后旁边那个是它的配菜
酸酸的[很开胃]
把它包起来
然后整个塞进嘴巴[很不淑女]
两个字
赞啦!!!!!!!!!!!!!!!!!!!


将将
这个就是每次看戏都会看到的[炒年糕]了咯^^
口味应该是因人而异
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这道菜
不过我个人是觉得一级棒啦~
推荐推荐!!!!


这是鸡肉
他们拿来炒红萝卜还有番薯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菜
卖相不怎么样
不过还不错
普普通通
不会特别好吃可是也不会难吃


这个是另外叫的【麻辣豆腐锅】
不懂我有没有把名字打错哈
它的汤不会讲很辣可是很= ='''
哈哈哈
什么话来的
会吃辣的人就还蛮适合的[河马不行吃了XP]



然后就还有个[人参鸡汤]
哇塞
这个真的是很棒
汤很浓肉很嫩^^
也是推荐推荐


这间店啊
是一对韩国夫妇开的
然后菜全部都是那里的老板娘亲手煮的
非常的用心
而且服务很棒
哇咔咔咔咔
不错的一家店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咯^^



吃饱过后还徒步去[Just Tart]
老板娘请吃的蛋挞
哈哈哈
左边的是原味的
右边的是杏仁巧克力





今天我们很像是走韩国风酱
老板还带我们去那里附近一间专卖韩国物品的店
wow~wow~wow~
东西上面都有一堆看不懂的韩国字哈
看下面这个

这个是冰淇淋来的噢
外面包住一层类似巧克力米的东西吧
还蛮不错吃的
不过有点小贵
这样一个RM3.70
薄薄的罢了
老板娘请我们吃的勒
几~不好意思都有


这是我在那间店的收获
啦啦啦
这两样东西七块++
哈哈哈
不过是饼干
所以我就买了
我会慢慢吃的XP




然后就还有下CS
很多东西都在on sale
看了都爽
还是觉得Popular比较适合我


等我啊你!!!!!!
我要把你买回家~ ~
可是都不懂几时才有机会了咯> <



过后差不多七点酱到家
吵爸爸带我去剪头发
呜呼
我剪头发咯!!!!!!!!!!!!!









现在就要睡觉了
安安啦各位
明天还有做工啊
{11.57p.m.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