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走开


不懂为什么
我突然不敢想像大家的未来
你知道吗
我好压力
感觉就好像我要跌倒
可是却找不到一个东西来让我 不会就这样跌下去.....




喜欢[我的家庭][我的家人]还有[家里的一切]
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面
只要是跟你们一起我都觉得我不怕
是我长大了吗哈??
我开始懂得大人口中说的家人
你们...真的对我很重要




我买书包了[开心ing]
哥哥跟爸爸sponsor我买的
=Body Glove的=
有两个都很漂亮
我犹豫了超久咯哈
过后妈妈还有买一件衣给我^^
还有吃那个士林的[甘梅地瓜]
我觉得很好吃下
不过还蛮贵的= ='''
还有[durian puff] 好吃好吃~爸爸超爱
每次我们去他都一定要买来吃
我还有看到豆沙饼
我超想吃咯!!!!!
可是没有买> <






明天的【猪】会更好





有时候
我也想要有个[依靠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