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~IND WES~

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
呜呜呜
有点舍不得酱
是快的咯
两个月就酱过掉了
我...
真的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
我现在懂分超多种饮料咯
哇哈哈哈
[骄傲骄傲]


在这里做工我学到待人处世

在这里做工我学到如何应对各种情况

在这里做工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类

在这里做工我懂得爸爸妈妈做工的辛苦

在这里做工我提早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是个什么样

在这里做工我认识到很多原本不会在我生活中跟我有交集的伙伴

在这里做工我认识了很多店的老板哈


还有我曾经serve过的每个客人
不是每一个的你们我都记得住
不管你们是友善还是怎么样
我都谢谢...


还有谢谢老板还有老板娘
你们真的都是好人
当初赌得那么大
连interview都没有就用我哈
我表现也是不错的咯[很臭美]
我学到很多东西真的
可是厚
他们很抗拒跟我拍照咯> <
哈哈哈
叫我常回去就好
有空就回去咯[请我吃东西]
哇哈哈哈


还有阿han↓↓↓↓
他是个[很会煮]的男人哈
他煮的东西我吃了两个月
干赞的咧~
下次去吃加多多料给我哈~


这两个是那里做工的kakak
哈哈哈
人不错下啦
每次给我很多吃的哈
我是有够贪吃的咯


还有一个泡水的uncle
长到是慈祥的咯
可是他今天早早就回家了
结果就没有跟他拍到照浓[遗憾酱]


还有紫宁
一个很好的姐姐^^
人很幽默又很亲切
兼可的哥哥


全部谢谢
我的假期过得算充实吧哈
这些都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
=Ind Wes=

2 条评论:

  1. 喔哦噢
    紫凝是讀馬星的嗎??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河马:不是啦~
    我的紫宁现在在南院读书勒~同名不同人~

    MONEY:你是??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