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nothing

更新更新~
我好懒噢我哈




呜呼
今天放假放假
在家真好
没舍特别
可是就是喜欢这个感觉^^




早上陪我家妈妈去吃了个早餐
laksa
结果出现的是asam laksa = =''''
[原来它们是有差的哈]








最近做工那里的气氛都很不对
烂透了这种感觉
呼呼呼
大大的吹气










来来来
这个东西叫三色奶茶↓↓↓↓↓↓↓

最下面那层黑黑的是小麦草
然后上面一层比较浅色的是牛奶
最上面那层就是茶啦


其实它长很好看
我的宝贝电话也已经尽力了
得空自己去喝喝看吧
把它搅均匀就可以喝了
不错喝啦
哇哈哈哈
我看我可以来个饮料教学了XP










多一个星期酱
我就去玩啦
期待中^^










好了
别再往下看了
take care~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