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强
要是那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
我一定是先输的那个
因为眼泪一定会先自己跑出来
你的忍耐限度真的不是盖






我说
泪腺发达就算了
汗腺也那么的那么的发达是怎样哈
每天做工那个汗流到夸张
我只感觉热到一个境界
望望四周
只有我一个人出汗出到酱严重= ='''
算了算了
出汗是好事
可以帮助排泄水分







呜呼
我今天拿薪水了^^
成就感
哇哈哈哈
可是还是读书好哈








我竟然忘了调闹钟
然后就睡迟了> <
所以做工也就跟住迟到
噢买尬
我真的是糊涂到点了咯







今天费美同学来吃东西噢
她讲我头发长了差点认不到我
[因为有戴帽子的关系所以头发比较显眼]
哇哈哈哈
过后没有什么人的时候就跟她在那里三八咯
祝你一路顺风咯
不管你到最后的决定是怎样
都会支持你的啦^^









不要怀疑
=我15岁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