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随性

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
跟爸爸妈妈去买早餐吃
哇哈哈哈
我直接是一直被美食[诱惑]咯= ='''
看到这个也想吃看到那个也想吃
还好被我老妈给制止了哈
死了我
食物食物
都是你的错^ ^






过后就去买做muffin的材料
哈哈哈
花了我20++
你们看你们看
就是这些东西咯

粉都已经调好了的
所以很方便

这个是打好了的面糊[是酱来形容它的吗???]
=黑黑的因为它是巧克力口味的吗=
废啦我XP

然后这个是要放进烤炉烤之前

很像很不错酱对不对

结果成品是酱的

烧焦了> < [包装上没有跟我讲要烤多久~]
很没有美感咯= ='''

原本是不会酱的

我以为还不熟就再加长时间[结果就变酱了]

没关系
下次我就懂了
不过还是一样可以吃啦
很好吃好不好[爸爸一直讲谁会讲自己做的东西不好吃的]
我直接是伤心咯
不过真的是很好吃吗哈





傍晚酱就去pasar malam^^
很多吃的很多吃的哈
走走下买买下就回家了咯
今天试吃了个叫=可丽饼=的东西
我吃的是巧克力香蕉的
对我来说有点甜
妈妈柴鱼的比较好吃
哇哈哈哈





这个是哥哥那天买回来给我们吃的[鸡蛋糕]

没有错是holiday plaza买的

已经被我们吃到七七八八了才被我放上来
哈哈哈

看它中间是有巧克力酱的
呜呼







明天又是做工天啦
倒数第二天





今天的【猪】更好了^^
所以明天会更好



take care
{11:03p.m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