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冷飕飕


7A1B
虽然比预期的成绩来得好
不过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馁哈
我只能说我尽力了
下次再努力些吧
谢谢妈妈谢谢爸爸谢谢哥哥
我爱你们!!!!



我今天淋了两次雨> <




b boy家的冲凉房很漂亮哈




我今天去看猪先生了
怎么办
我相信每个看到的人都会有心痛的感觉吧
讲话时是那么的无力
跟平常的你差的[好远好远]
我真的很不习惯
伤口很痛吧
我只是看都觉得痛了勒
酱你的痛不是更加的难以形容吗????
看住你
也不懂可以做些什么
只希望你能早日康复
安静真的不适合你
所以你要快快好噢^^
加油MR.BABI
我每天都会为你诚心的祈祷
得空再去看你k




我时常都在想怎样才能让你们的想法变得不再那么的小孩子
可是我真的无计可施
你们要怎样才会变得[成熟]一点呢????
谁来告诉我好吗
这已经不是以前了
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天塌下来会有人帮我们撑住的时候了
你们明白吗????
现在已经要换我们来扮演这个角色了
=蛹变=
放心
我们大家都在原地等着你们来和我们一起...
来个成长的转变
所以我们都加油好吗????




说起来我家真的是很麻烦一下
巴士都不经过那里
今天回家的时候家里没有车
所以我就下jusco要搭的士回咯
可是不是不要载就是我拦了人家去搭[气!!!!!!!]
最后哥哥就讲来载我
来之前我就先进去jusco走走
哇哇哇
我看到很多饼干饼干饼干
全部都好贵噢
不过我决定了
等我拿了工钱就买一个来奖励自己^^




【你们一点都不懂得体贴】







[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]
其实也蛮好的哈



圣诞快乐啦各位^^
安安
{12:17a.m.}


漂亮吗???
=我拍的勒^^快称赞我=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