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!!!!!!!!BACK!!!!!!!!!!

啦啦啦
我回来了!!!!!!!!!!
灰尘漫天飞
哈哈哈







明天开始就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噢
时间算过得很快吧????
一下子酱一年就要过去了
我做了什么勒????[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哈]








讲真的
这次做工的经验真的真的真的让我觉得读书还是最好
什么都不用烦
去学校一直玩玩玩酱就过一天了
可是
做工就不一样了咯
怎么说
我也不会形容那种感觉
而且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
我根本就已经爱上六点了好不好
每天都在期待它的到来哈
总之读书和做工
是两种【完全不一样】的东东



我要努力读书
以后或许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吧








呜呼
十二月十二月
我的旅行离我越来越近了啦
那天被我老哥讲到我开始有点小期待哈
愚蠢噢我
疯狂购物
希望我是真的会有收获
等下到时什么都不舍得买就笑死人了XP
啦啦啦
顺便提一下
咱们旅行团队加多一人啦
时间快转时间快转
祝我们旅途愉快^^ [很像说得有点太早咯]





下个月就要拿成绩了
几时啊有人懂吗???





[我要包包]
[我要衣服]
[我要鞋子]
很像很多东西要酱
还有还有
[我要瘦!!!!!!!!!!!!!!!]
哈哈哈







我好久没看到我的动物们了
我想你们 ^^






最近觉得kaya ball很好吃
可是都舍不得买来吃
愚蠢的我
哈哈哈









那天跟我家爹娘去了新开的giant
它里面有一间蛋挞店[呜呼~我的爱]
蛋挞超好吃的^^
可是名字叫什么我忘了= ='''
我喜欢咖啡口味的
很香所以很好吃哈
而且吃的时候还烧烧酱
竖起一个大拇指





做工的时候喝了一个叫做NESLO的东东
是【咖啡加美露】泡出来的
我个人是觉得不错喝
可是老板讲我是怪人> <
喜欢喝这种怪怪的东西哈
没有喝过的不妨试试
还蛮赞的啦^^
就是这个东西

跟咖啡长很像
[废啦我]














今天写蛮长的嘛
不错不错
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
又在耍白痴了= ='''





我要去剪头发啦!!!!!
前面的头发很长了
爸爸!!!!!!!!!!
我等你哈

-干颓废-
我的黑眼圈很像招牌酱
一看就知道是我了 >,<






最后
我希望我们所面临的问题能够顺利的解决
有个圆满的结果
诚心祈祷
神啊
你愿意让我们度过这个难关吗





就酱啦
要常来丫^^
安安
{11.53pm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