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放学下好大雨
妈妈说雨小才来载我
需要  等待
小失落
可是我看到希望
谢谢妙妙=)

还有女人
你要酱感动吗
谢谢啦=)











我是猪头
你是猪臀
她是猪肚
那是猪尾










那种很想要读书的feel又来了
可是就还是硬硬要上网












昨天做物理做到我很泄气
人家都做完了我还在前面几题
整个超想飙泪

PHYSIC KING
你是好老师
哈哈哈

我现在有明白了=)











明天去书局
希望找得到我要的书=]

又要花钱了











就算没有显示在线
你还是找得到我

不错不错
这叫[默契]











突然很想吃炸年糕哈
今天跟妈妈讲
我应该很快就可以吃到=)

我有个好妈妈 ^3^













三个女人一个巴刹
我们大家都很八卦XD












小杨说想把我们捏死XD

去玩厚
我要礼物礼物礼物
又帮我完成心愿了=)
谢谢











我又欠老师作文
这次是国语= =
为什么我可以这么懒
天啊














我会生火了
 称赞我=]]













你很复杂
让我觉得很龌龊

肮脏的人类''














很喜欢小葵哈
很像我的大姐姐酱 











 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   受伤不会流血

『10:57pm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