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[味道]

最近  常放空

脑袋没有思绪的能力
当机




最近  容易情绪激昂  心跳频率快得不得了
整个人很虚

我要早睡觉













今天我破纪录
走了四十分钟才到家
多了一倍的时间
可想而知我走得有多么的  小心翼翼

只想时间慢下来

谢谢鸭子的伞















我其实没有很勇敢
我其实没有很坚强

都以为我是那个样的











2010年四月
很蓝












那些话语  听了是多么的痛

曾经美好的回忆
已逝去












相信












有人说我变得很豪迈
褒?  贬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希望我是香的哈










 若有厚实的手掌把我紧握
那  该有多好=)








我胆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