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千篇一律

日日夜夜
分分秒秒










时间不够用
我觉得我很犯贱''
明知道时间不够用还是要挂在网上
然后才来后悔

天啊
是不是人都会这样?
我很 好奇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人得空就指出我黑眼圈的幅度给我看
一直叫我早睡觉

我真的有早睡了

我喜欢我的眼袋
可是不喜欢它越来越厚= =













考试延期?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都好多功课
可是我很懒得做
我的天啊


















做高数会让我捉狂
我整个就是汪洋中的小船好吗

看住题目怎么都做不出答案来
整个会变到很暴躁

拯  救  我













清醒点
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














我越来越肥
怎样办蛤 = (
















八星的大众要收档了
他们说 会清货!!!!!!!!!!!!!!
清货=折扣
我要去!!!
















妈妈昨天和我说
女孩子不要吃酱多冰 对身体不好
当时我在吃住
整个吃到很心虚哈
我知道了   我会少吃的=]














小杨学驾车
考到车你一定要载我
哇哈哈哈
我先跟你订了厚











{05:53pm}
和我同一班很痛苦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