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沉默以对
我不喜欢
这不是我们的调调=]]











这世界很复杂    混肴我想说的话










老师生气了
知道错了
下次我们尽量小小声'''''











不要积累
那样不好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很畏惧

扎实的双臂  宽大的臂膀
有....多牢靠?
我不知道
因为没有过这样的依靠


我嫉妒你  女人=)









波折   会让人成长吗
困境   会让人学会应变吗
我很多问题
很好   证明我是好学的宝宝XD









狗狗明天去做fair
加水啊你=)
movie box movie box movie box
你会很顺口XD







丽贤这个月很忙
要约她她还是会考虑的哈





 

 [牺牲享受   享受牺牲]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