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枯竭

今天[丽宁奔跑]
b boy急救跟我同组
他问我男生跑完了它可以先回学校吗
干没义气
我今天救人了
很有满足感=)

 担架坏了=(


有人很想被注意  穿到很低调 XD












花儿花儿慢慢开
 加把劲

















有人被我冠上[伟大的男人]的称号
快点开心
我不随便称赞人的哈












我在补习车睡着了
非常的熟睡
结论是   [我很累]  XD














有得选择我也不要  摩托
可是我没得选啊











最近我情绪很不稳定
深呼吸深呼吸
该把它都 收敛 起来'''











我有等人挂了电话才挂的习惯












{11:45pm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