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春去春又来
时间过很快












明天就kursus了
加油大家

今天终于搞定食物了
松了一口气
谢谢你啊传说中的人=)
还有enghoe











 我刚在收行李
东西其实没有很多
还没收完XD

我明天要大包小包去补习











来我眼角前
别当背后灵=)











龌龊'''

好恶心












我不该去在意别人的眼光
他们要怎么说怎么讲 都是他们的事
我要把这个习惯改掉
虽然由始至终我都一直很在意地执著着











我真的欠很多功课啊''''











幸好我的留声机最后有找回来
放下心头大石











你的文笔
看了会让人心痛











别告诉我你有多在乎













现实














我的河马把头发剪短了
很清凉厚
我是第一个=]]









保持沉默

我从来都不否认你说的论点
但也请想想你自己=)









妈妈说我了= =











祝我们顺利
[3天2夜万岁]






我们做得到的
晚安
{11:04pm}

2 条评论:

  1. 谁说你啦?
    :@
    不要理别人说什么,做回自己=]!!
    我们都在你身边=D=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小葵有机会会回来的!!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