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顺利吗?

谢谢你们还是来了






看到你写的东西
心····好寒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一个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
那时下着雨
脚步很急促   呼吸很并促   感觉却很落寞

每次走路回家都会想
要是这时候突然有个熟人还是什么之类的
停下了车  绞下了窗   轻轻地问一句
[要搭个顺风车吗]
那....该有多好












我今天跟着我哥去见识[石头餐]
哇哇哇
我对任何事物都抱有很多的好奇心
我哥问我是不是从非洲来的
伤透我的心

还问我真的要去考 摩托 吗
我没得选不是吗?

还说我神经病










从前争着的事
现在却推了
无言以对











杨雪莉!!!!!!!!!!!!!!!
我就是喜欢你怎样XD
还好还有你们这些人的存在=)











手臂很痛
附加一块瘀青











我要快乐才行
至少要让他们都是感受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{12:41am}
 晚安
眼泪流到很无力了
我真的需要肩膀''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