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制服日
到我们去前面步操了

我是司仪=)
很干囧哈
不过还好还算顺利吧
有人讲我讲话很像马来人
是褒是贬?
我辩解    [这表示我国语好]

今天的流程很长
你们辛苦啦
爱你们^3^











过后我根本就挂点了好吗
回班了过后就开始睡睡睡  睡到不懂哪里去XD
很累  整个没有精神











我发现我们的距离又出现了

我不想小心翼翼'''









我以后不要当膳食组了
体验过就够了
我少了很多跟你们的  回忆











一篇作文
我拖了一个月
到现在还是没有被我做完
完了我












我要省钱
我要存钱











我是个有 交通问题的小孩



别让我太过的 依赖
那我会讨厌上走路的感觉













睡不够火气会很大











锁骨很深的人很性感哈

我妈就是其中一个例子
可她看起来不怎么喜欢










借口  多么的不堪一击
你懂吗?











我可以不否认我懦弱吗?












[沉默是因为包容]

我皮肤很黑暗= =

{06:41p.m}

4 条评论:

  1. ehy this pic take from where, our school got this place me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学校外面的天桥XD

    miss u so much elaine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h okok! haha miss u all too. too bad I cant go bck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