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凋零

久未更新的部落
参杂了我的惰性成分











琐碎事   很多
疲惫''












小杨是幼稚鬼XD











我是比你们都迟钝
我知道
我没有想在状况外
是我个人的问题

我清楚  却还会心痛











情绪崩溃
又被你们看见脆弱

谢谢你们











我把小安妮带回家了
妈妈还以为是哥哥的东西
一直碎碎念了好久
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她念的是我的东西= =

储藏室真是收得越来越满











那么不屑?












不会过马路很好笑咩

我是不会啊    然后?













如果我现在很努力的把理科读好
然后将来我去开蛋糕店

你们第一个出现在脑子的想法是什么?











[不要笑到酱]
这句话很动听哈











跟陌生人  我没有办法很热情












火警演习   烈阳高照
我们就站在操场中间  无所事事











我有发型顾问噢XD









你这样  真的好吗
我们都想你好

我还是老话
我能给的就是劝告  其他的我不知










我一定要让你们过好日子













我崇尚简单的快乐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