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FAMILY

首先
先恭喜我
我们做到了=)


第一个谢谢
谢谢你们的高度配合还有努力
才让我们再次证明了一切
继续加油
我的小孩们


第二个谢谢=)
每一次的练习时间都会看到你们的出现
其实很振奋我们的心
我终于看到 
你们的懂事 你们的体贴 你们的态度 你们的关心了
还有翁家两兄弟
万分感激


第三个谢谢=)
谢谢翁和可馨锦龙慧馨欣仪carol回来看我们
还以为今年只有几个回来罢了
哪里知道慢慢看你们陆陆续续地走进学校
这是种感动
还有林靖  爱你啦


第四个谢谢=)
谢谢狗狗擦掉我的泪水捉紧我的手
还有我亲爱的小葵鸡鸡阿美
我们之间养了默契
明年我隔壁就没有小葵了
我会很想你

刻骨铭心的日子 系在我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们的家
很棒=)
没有人可以取代













[我中二才踏进步操
中三才第一次参加运动会
我没有很早将我自己置身于步操
可是现在的我很享受

为何不继续下去?
机会还很多
就看你想不想去拥有它
每个人都是平等的
每个人都有权争取
如果你想这么做的话
知道吗=)
别放弃
我对你们是这么期望的
我从来没有对你们任何一个人失望过
只因为我全都相信]









我们是独立人家的小孩=]]










我变很黑哈
可是没有很想白很想白的欲望
顺其自然吧













我的脸刚到脱皮快要很放肆的程度














歪藤比赛有回来
看到她很开心
她没变  还是一样这么sakai

晚上去美美家
很八卦我们
形象就毁于此XD












扫墓去
我很努力的在拔草

很早起很累
整个到姑姑家就睡去了哈
跟亲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
听他们说着以前的故事
这样有多棒










感觉上我很像很多功课
明天才来打算











她们今天跑去约会
还遇到我的女神
我很生气哈










我是肌肉女= =











晚安大家
{11:32pm}
我在空窗期'''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