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孤寂

明天庆功宴

食物的问题''











爸爸回来
很好=)











带我去看电影
好吗











传说中的人
去了台湾
很好厚
带礼物给我XD


我要存钱
以后我要去环游世界!











那天放学等车的时候和老金闲聊
她说厌倦了生活

生活已经没有了新意
每天都在重复着 同样的东西
我也 不过如此''












大家都觉得我很疯狂
很好
至少我没有给你们负面的印象

不好的东西
我自己留着就好











不是每个人都有让我掏心掏肺的能力
有些人          不值得











我也只能给你劝告
最后的决定还是由你自己来做主
希望结局是   好的=]]











我女人说我眼睫毛夹了之后有潜能放个两根火柴
偷暗爽
还是有人发现我脸上的好XD











你是真是假?












今天去改改
那些推销员很踊跃地在我手上涂了很多牌子的磨砂
觉得我赚到''''
天啊      aunty心理=)


以后我一定很贤惠
哈哈哈











最近很多人都把头发剪短了
潮流趋势哈

我很坚决的
继续留长
大波浪     等我~~~~~











手掌是我全身上下最雪白的地方= =









其实我很低调XD











常会用别人的角度来看我
我没办法不在意别人的  眼光
我还在改进












{07:26pm}


我是肥  又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