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开始

 [How To Train Your Dragon]
还蛮奈斯的=)

 那只龙很可爱
感觉很像参杂很多动物组合出来的酱
哈哈哈









我发现你不一样













河马家的门明明就是米色
可是他们都很坚持地说那是粉红色

什么嘛
明明就是米色
我要坚持我的立场才行











功课都还没做
天啊













很忙很杂

这街上太拥挤  太多人有秘密










朋友总会历经波折
就看哪个会是到最后还在你身边的那个

吵架时旁观者永远都不会知道到底谁对谁错
或许该说可能当局者也在迷惘
女人
你就别在为他们而可惜了
这是种经历知道吗=]]











我的笑声是种特色好吗
还取笑我勒

这样我会比较自在









电话是干嘛的?











什么事能让你有会心一笑的能力










冲好凉我要敷面膜
晚安各位
 {09:53p.m}


APRIL BLU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