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期待 i-n-g

啦啦啦~
今天放假第一天
呜呼
这个星期都可以自然醒
[真棒真棒^^]
可是快要考试了噢~
读书读书读书了=='''
什么跟什么啊
算了
我是[乐天派]~
哇哈哈哈哈
顺其自然吧^^
===============
【明天就是欢送会啦】
我超期待
还是老话一句
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~
多多人都能来
千千万万不要下雨啊
拜托拜托~
我相信明天一定会很好玩的^^
满怀期待
可是我要等到补完习才能过去
早去的你们要加加水啦~
不要太想我啦@@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
基本上今天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
所以就知道这里啦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
各位要为生活加加油啦
世界其实是那么的美好
珍惜所有的一切
加水加水^^
===============
敷面膜超爽的^^
哇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