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☆爱★


哒哒哒
昨天我跟爸爸妈妈去shopping^^
我们去了bukit indah的jusco
因为是补习了直接过去的关系
所以就还没有吃
就去restaurant street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咯
就看到A&W
妈妈就讲很怀念噢
因为啊
以前跟爸爸拍拖的时候
每次看完电影就会去吃这个的
所以最后就决定吃这个咯
给妈妈爸爸回味一下~
哇哈哈哈哈
它的水是大杯的咯
然后就喝到我很饱
还有还有
他的炸鸡很脆~
还不错啦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走走一下妈妈就问要去sutera mall吗
哈哈哈哈
问我噢
当然是去啦~
啦啦啦
我买新鞋咯
原本是打算等过后打工了才来买的
哪里知道老天对我很好
让我能够这么快就买到这双鞋了
我真开心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快要考试了~
应该会比较少上来了吧
要想念我噢
留言吧【旁边的那个框框】
我知道你们有来逛我会很开心噢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照顾身体啦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MR加水加水加水!!!!!!!!!
过了我就轻松咯
哇哈哈哈哈
可是我很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呐=='''
不管啦
我一定要考好好来^^
FIGHTING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