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寄托

今天进去学校的bilik mesyuarat窝~
听了个可以算是讲座的东西吧
【8A8A8A8A8A8A8A】
这就是老师一直在讲的东西咯
~压力咯~
还要去什么什么khas的噢~
要我们去读书复习那些
直接是晕@@
哇哈哈哈哈
尽力就好啦^^
结果就讲一下讲一下就酱讲掉四节课
我亲爱的KH节就这样没有了
真是太可惜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加油噢~
我也需要有人跟我讲这句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知道今天的我很不理智
已经在告诉自己不可以那样了
可是我就是做不到
一种讲不出的感觉
占有欲?????
有人曾经说过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
没错
[我就是这种人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试加水加水啦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