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Our Family^^



啦啦啦
昨天是欢送会
【很棒很棒的一天】
补完习过后就直接过去little琪的家了
到的时候他们在弄住礼物
然后就在那里八卦了一下咯
过后就帮忙搬桌子啊那些出去外面
差不多七点酱就开始吃东西咯
今年跟以往比较不同
平时都已经是走~居家路线~
这次就更居家
吃的都是出自妈妈的手的
哇哈哈哈哈
是好吃的咯【有炒米粉,炒饭,咖喱鸡,炸鸡翅膀,杂菜,果冻,菜燕,西瓜。。。】
吃到超饱的说
我就是那种负责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的人咯
哈哈哈哈
吃到我几有满足感~~~~
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就颁奖给我们家亲爱的老人家们
就一个一个致辞吗
感触很深吧?????
真的有舍不得的感觉
你们真的都很棒!!!!
我说真的^^
还有噢
礼物是【我】包的勒
几有成就感一下~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接下来就全部人一起看slide show【小正弄的】
全部人就这样一起坐在一个客厅
看着我们
一起的练习一起的比赛还有一起经历一切的一切
这种感觉很棒很棒
我也不懂要怎么形容
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珍惜现在我们全部人都可以在一起的时候
这是一个很美的回忆
我想
这种情感很难能可贵吧
每个人都在珍惜当中^^
很棒吧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完slide show过后就还有个BBQ
他们就去烤东西来吃咯
然后我就在那边很忙了咯
忙什么?????
忙拍照咯~~~~
哇哈哈哈哈
一直捉人来跟我拍照
现在不拍要等几时????
呵呵呵呵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就叫豪豪帮我烤番薯
过后我看他坐在桌子那里吃到很爽哦
就去问他我的番薯勒
他就给我他手上的那个
原本我还很开心【终于有番薯可以吃了】
哪里知道
还不熟的=='''
那个babi吃了直接就把他吐出来咯
就讲嗅味道就知道还不熟的了
我直接是伤心=='''
我都已经要吃完了
哇哈哈哈哈
够笨厚我
吃到会有脆脆的声音
我还可以吃到酱爽
他们就讲不可以吃噢
直接丢掉很像很浪费酱
哈哈哈哈
所以我就把它埋在旁边的泥土里
哇哈哈哈哈
小小琪
如果过后生番薯的话
是我种的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来应该就只有我们几个罢了
哪里知道突然间来了这么多人
就走开了啦
拜托
你们未免也坐得太靠近了吧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差不多时间了就开始收拾咯
我烦恼的时候到了咯
我要怎么回家呢?????
我亲爱的哥哥不要来载我哦
【麻烦别人】
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
欠人家人情
所以说
我的16岁
你快来吧
那我就不用再靠别人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欢送会这天很多senior都有回来啊
很开心
不愧是一家人嘛
哈哈哈哈
还有安排我们排队去认识他们勒
可爱没有
今天又认识到很多senior啦
哇哈哈哈
而且牛牛也有来^^
我另类的家人们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/S:我今天的眼睛是到不行
所以说
千万别迟睡觉啦
可是昨天我很开心
跟某人聊天聊到我不懂飞起来了多少次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SMM U-47
REALLY REALLY LOVE U ALL
【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 END

2 条评论:

  1. lalala~
    u are the best~~^^


    muaks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ho!!!!!!
    u play the computer~
    broke ur promise already~
    wahahaha...
    thx ya~
    i know i'm the best~
    w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