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心.痛

今天去了pc fair
在那里看到可馨他们
我要强调!!!!!!!
我超喜欢他们做工的衣服的咯
整件就是紫色的~~~
很像很辛苦酱噢他们做工
一直要站在那里
可是有人更辛苦
【一个人】
唉~
我买pendrive了
结果就没有钱了=='''
我哭
今天真的花了很多钱【要反省反省】
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后去看了场电影
-gamer-
我是觉得还ok啦
不过有打game的人应该会很喜欢这套戏~
讲真的
是冷的咯
哈哈哈哈哈
所以说去电影院要记得带夹克
我想弥补勒
不如假期去看电影??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烦啊烦啊烦啊
为什么问题那么多
唉~
真的是啊
我要大家聚在一起!!!!!
事情快点可以被解决掉吧
拜托拜托
真的是拜托拜托
很小的心愿罢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
take care everyon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
有在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