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@FulfiLL@

今天早上博爱的时候就邀请了一个残障中心的负责人
还有个患了脑部一种疾病的朋友来我们学校
那位同学叫友财【印象中很深刻的是他一直和我们强调他的名字是这个~~】
听他说他的故事
讲真的我有鼻子酸酸的感觉噢~
就觉得他好坚强
虽然有缺陷
但是还是很努力地在过着他的生活
@很棒的一个人@
然后就还有一句我觉得很赞的话
那个负责人就说
【看你所拥有的而不是你所没有的】
这样人都会知足点吧??
我觉得-会-
所以要加水加水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啦啦啦
今天去上了sej的加强班
老师长得真是慈祥
哇哈哈哈哈
一副好爸爸的样子
然后啊时间过到还算不错快咯
一下子就十二点了
然后就就走人回家了咯
回家的时候在下雨=='''
直接是很麻烦咯
回到家最开心啦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就去了bukit indah的jusco【大声跟河马说我有去到噢~】
终于
我几多开心噢^^
那里的衣服很美勒~
而且价钱吗
还算合理
有看到一件长袖的衣服
还蛮喜欢的
可是爸爸讲很怪
结果就没买了
伤心咯
不要紧
还有其它的衣服
你们要等我噢~
等我打工先
哈哈哈哈
神经了我@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啦
就酱啦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要生气了啦~
对不起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