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tired

今天放学走路回家
【很平常的一件事】
很大
阻力也就跟着大
走到我蛮吃力的
今天不错只走了二十一分钟~
明天加油
继续走^^
唉~

6 条评论:

  1. 啦啦啦~
    有人很愚蠢yeerXDD
    还阻力咧^^
    哈哈
    走不动就讲喇~~~~
    咔咔咔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屁啦
    真的是风很大啦
    这个死小孩
    竟然跟我说风凉话
    我走到很辛苦勒~~~~~
    又不称赞我~
    哇哈哈哈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啦啦啦XDD
    要听我的称赞要请我吃糖果^^
    哇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请你吃大便
    你要吗????
    哇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haha silly girl.
    I love ur happy spirit.
    Keep it on being a silly idiot.
    This is wen n wat u can do crazy n stupid stuffs.
    As u are still young enuff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thx ya~~
    i will be^^
    if i can...
    wah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