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@时间@

时间这个东西
是妙的咯~
哈哈哈哈
会有做不完的事情可是却没有用不完的时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说说昨天吧【也就是星期六啦】
昨天啊就有那个什么penilaian koko
是忙到~~~
够是累噢
真的很累
那个人很像怎样排都排不完的
原本是只到九点多酱罢了的
可是因为人真的是太多了
就弄到差不多十点半酱才弄完
然后当中还一直给老师骂
懊恼咯=='''
被骂到很无辜咯
哇哈哈哈哈
老师一直很生气酱【看了我都怕怕】
过后累就算了啦
竟然还有更累人的事情
那个分数以前老的都是酱给的
给了这么多年都没有问题
结果这次就鸡蛋里挑骨头
那种人知道了还得了???????
肯定是死死都要你拿什么证明出来给她看的吗
原本简单的东西就这样被复杂化了咯
拜托
下次做事不要那么死板板的啦~
这样只会给人家带来没有必要的麻烦罢了
你麻烦我麻烦大家都麻烦
为什么不尝试去接受人家的理由呢??????
听听人家想表达的东西
我知道你要求完美
可是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谢谢你跟我讲了那么多
让我更加明白到底以后要怎么来选班
你是好人
哇哈哈哈哈哈
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志愿
可惜我的应该没办法实现了吧
可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
加水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个人的至理名言有深度
结果我弄了个老半天
他也跟我解释了个大半天
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是要表达什么东西
最后叫我慢慢思考【拿我没辙了】
我说
下次就简单明了一点吧
以我的头脑很难真的了解到那么深奥的东西勒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有一个月酱就要考试了~
快点过吧快点过吧
那我就【考试】一身轻了咯
哇哈哈哈哈
某人去打工的时候带我去啦
你动作超快的咯
酱快就问到三份工
带我去带我去带我去
我不要当妈妈的负担@@
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我好无聊噢~
不能跟住去检阅礼
我哭==''''
呵呵呵
而且我很懒惰~~~~
懒得翻书
真的是啊
加油啦
努力过我今天的生活
哇哈哈哈哈哈
加水加水加水^^
===================
喝水啊~~~~~~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
苹果很好吃^^
哇哈哈哈哈
可是记得要削皮~

1 条评论:

  1. 啦啦啦~~=]
    来看看^^

    基本上你这一篇写的东西我都有看没有懂咯...
    咔咔
    不过加水加水喇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