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别急~ 一.切.慢.慢.来

今天我终于开学了
哇哈哈哈哈
可是讲真的很浪费时间
有人要用我们的班来考试
可是又不给我们换班噢
结果我们还要看一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人的脸色
拜托
听讲那很像是我们班来的是吗
进来凶屁啊
只有二十张桌子【我们班有三十六个人勒】
罚站啊
又不给我们搬桌子来用
无奈咯
上课根本就上不到嘛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又考试
【懒惰懒惰】
考试
噢买尬
听到都觉得怕了咯
考了一个月
好不容易过了
结果回来还是要继续考
我哭=='''
哇哈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感觉真不一样
没有熟悉的人熟悉的地方
总是觉得哪里不对
别急小孩
一步一步来
总有一天你会习惯的
你需要的是@时间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分KH考卷
93分~~~~~~~开心死我了
希望真的到考试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啦
我要奖励!!!!!!!!
哈哈哈
慢慢等咯
等久就会有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帮妈妈拜拜
发现到今晚的月亮真圆
天空都被照到亮亮的
好事快点靠近我吧~~~~
哇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
啦啦啦啦
就酱啦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
~慵懒~
明天考试还没读噢
这时候@顺其自然@最好用了
^^
[trust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