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我赚到了~~

哇哈哈哈哈哈
今天我没去学校噢
~今年第一次缺席勒~
因为老师讲错
结果有人更正
我还是不要去【我是强者】
死都要讲老师没有讲错
结果呢
他们说今天学校不错多人窝~
呵呵呵【给她们笑咯明明知道有读书还不要去】
今天分了两份考卷
【谢谢我家婷婷帮我拿考卷】
数学我拿了95分【我很开心】
科学呢就81分【我很意外】
@I want reward@
我们家的婷婷很厉害
科学拿了90分~~
真棒
掌声鼓励鼓励
对她竖起大拇指【她是低调的小孩】
呵呵呵^^
继续期待我慢慢会拿到的成绩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明天要开学了咯@
这是我今天一直说的一句话
直接被她们 鄙视 到够够力
哈哈哈哈
不要鄙视我嘛~
我真的是明天才开学啊
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聊了很多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
不会让我自己被影响的
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
所以
不要再担心我了
放心去考试吧~
我会加油^^
当然就像我说的
有错就直接了当的说出来吧
不要跟我拐弯抹角
【我是个迟钝到不行的人】
我会伤心
可是我有能力去接受这一切的一切
【因为我被练到变强了】
哇哈哈哈哈
记得噢~
有问题就直说
我就知道什么应该做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好懒惰噢
因为明天要读书了
呵呵呵呵
不满足
[不像平时的我]
我只是渴望多点休息的时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去剪头发
我还蛮满意的
不过我觉得一下子又会长了=='''
哈哈哈哈
不管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安啦各位
早点睡吧
记得多喝水
我觉得今天还蛮冷的【因为我手很冰】
记得盖被啦~
take care~
掰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今天已经是九月的第一天了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