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快乐其实也可以很简单^^

啦啦啦
今天早上有博爱啦~
我们终于可以坐在legaran听了
哈哈哈【快乐的勒~】
我期待超久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课拿了国语考卷
【我知足】
成绩对我来说很不错了~
下次努力点就行了^^
自己给自己加水
哇哈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考了科学paper1
那个字是小到~~~~~~~~~~~~~我不懂要怎样讲
看到我都辛苦
然后又蒙蒙的【关键的东西都不见掉了】
结果就做不到答案
那个老师就叫我们随便圈
随便?????
噢买尬
懊恼咯=='''
我们是一起在考试的
所以要一起加水咯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河马的电话没收了
原本是叫所谓的海星先生帮忙拿的
哪里知道校长不给噢
最后还是把她家的娘给叫来了
才把电话拿了回去
下次小心点吧
别再让学校赚钱了
【这样太便宜他们了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么巧在厕所前面遇到他们
就顺便叫他们弄些东西
搞笑到屁样噢他们
在那里短短的时间
我不懂失态了多少次
完全没有形象了【我知道我原本就没有】
哇哈哈哈哈
你们放心
一定会好好的办一个超棒超赞的欢送会给你们的
只是你们要再耐性的等多一下下
就一下下k?????
[juz be patient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赶明天penilaian koko要用到的东西给老师
忙到七手八脚
时间过超快~
很像什么都还没有弄到
结果就到他们要回家的时间了
懊恼咯
然后我跟妈妈讲过了吗
所以就可以把东西弄完了才走
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呆在pb室
哈哈哈
我有认真噢~【竟然自夸】
有乖乖的把交代的东西做完
然后弄好了过后就稍微收拾了一下
再收书包去找老师
咔咔咔
交给老师过后我的任务就完成啦~~~
然后明天再继续把剩下来还没有赶完的东西做好就ok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酱啦
明天还要早早起【我完美的星期六早晨就酱没有了】
take care~
掰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很开心
手自己拿了起来
然后嘴角向上扬了一下
这是好事^^
哇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ummy
i love u^^
hahaha

2 条评论:

  1. 嘿嘿~
    今天有人可真是开心哇=DD
    失态还失得很光荣哇XDD
    咔咔
    加水加水哇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
    被你发现啦~
    shhhh....
   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