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愛上愛



很無所謂。 
看在眼裡 出不了口


回答你
不抱希望自己都覺得可怕
我會恢復  之後


















160飛了

原本很多可愛的小孩會和我有個一面之緣
失望。


















顏妙妙!
真的覺得欠你很多怎麼辦

等我考車了勉強載你下













原來不過也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類

情緒化到極點
自我反省很重要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補個習都要 提心吊膽
有得回家嗎

說了
如果有辦法還會要麻煩你們嗎?













我要當健康寶寶
運動找我=)
















發呆時會很天馬行空。
我在期待九月的假期怎麼辦!
照片要拍個兩三百張才甘願

希望這次不會落空












朋友 是講心的
不要總以錢來評估我重視的東西

那我會覺得你很爛















走了你們要怎麼辦
安了多少個放不下的心

還是沒有進展



別的話語沒有
只能說謝謝。













我家女王說明天帶我去逛街=)















看別人先把電話給掛上是種習慣 。

這樣比較有安全感
懂嗎













是人都會偏心
是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

所以是人就要學會適應。棒不?














揮汗天是禮拜
會心一笑也會是禮拜

我們家物理王是大忙人哈












生物老師口中的大學讓我很有期待感
我也希望你是我的室友  死蠢XD

怎麼我要走的路還那麼的長















自我增值。


哪天我也要盪鞦韆
隔壁那個是我很愛的台灣小孩。


{11:13pm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